鲨鱼大大_

这个博客是秀恩爱用的

有个人愿意纵容你 十分难得

我哥很笨的
他不会花时间了解你的心思 也不会主动送礼物讨你欢心
但有一次让我特别感动的是
我们两个一起做了一门手工课的作业
大家都觉得很好看 估计90向上再不济也有个八十大几
到那天我们交作业的时候 等了很久老师都没来 他迟到了
来的时候我多了句嘴说 老师你去哪儿了 我在这一直找你
后来老师就给我打了低分 真的就是打了不可理喻的分数 七十几分
我后面一个做的很丑的都给打了八十分
当时我就怒了 我张口就盯着老师骂
我哥懂我 没劝我 也没拉我
他也张口对着老师骂
虽然这个做法很幼稚 但是我们没脑子星人都是这样表达不满的 他没有拉我也没有劝我 而是站在我的立场上知道我现在最想做的是啥 就是惯着我这个小逼崽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