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大大_

这个博客是秀恩爱用的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 总让我觉得有种在一起一个世纪的感觉 虽然这个说法很俗

恋爱会有一个冷却期 我怕哥哥会因为这个嫌弃我 他跟我说他不会不要我的

写这些东西的时候 是我们寒假结束快要见面的时候

而现在 已经快要放暑假了

我们走过了  冬天 春天 夏天 已经半年

我们去过长沙 武汉 还要去很多地方

暑假我想去厦门找你玩 一起去吃好吃的 拍照片 po到网路上秀恩爱

我想和你去更远的地方 下一个目的地是江西

我们以后还要一起去土耳其 纽约 济州岛

重要的是我想和你去这些地方 和你看这些美景

哥哥 想到要放暑假我就难过了起来 我习惯了你带我吃饭 你陪我散步 一起抓娃娃的日子

我想和你一直这样过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