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大大_

这个博客是秀恩爱用的

哥哥其实你挺好的(七

1.

太久不写 攒着点一点小感动就快忘了

唔...随便说点什么呢

说说前天一起去吃饭

我体质偏寒 胃不好 后天也没有好好对它

那天我们去吃麦当劳 吃着吃着我很想吐

我看着他的脸 认真的说:我好想吐啊

哥哥问我怎么了  看见他要吐吗

我说:“我胃犯恶心啊

然后 他 默默的 强硬的 抢走了 我的可乐

hhhhhhh


2.

我的生日 在 清明节前后

哥哥一直问我 宝贝你想要什么

我说 给我一个惊喜呀 说出来没意义了 你懂吗? surprise!

他很认真的说 你越是这样说 我越是不知道送些什么了

我说 你送的就好了 我都喜欢的

过了几天 因为我们是关联qq 所以他的消息我多少也可以看见一些

看见他朋友说 这个送女朋友好啊 那个好啊的

感恩 真的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3.

微博上有博主说:真的感谢你们 想想我什么都没有 却被你们喜欢了这么久

我在心里默默的对着他说过:

谢谢你 我什么都没有 胸还很平  谢谢你喜欢我 对我这么好 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