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大大_

这个博客是秀恩爱用的

郭先生明白一个道理
“女孩子不可以一个人走”
这个是我教他的 于是他就每天送我回宿舍(朋友有别的事情)

那天朋友们一起去吃烧烤 完了走回宿舍
我和另外一个女同学走在一起
他就一直走在前面和男同学讲话 偏偏那天超想和他讲话 只能看着他的背影
我就问他“你好像看不见我 你都和别人讲话很开心都不跟我讲讲话 吃醋”
于是他明白了第二个道理
“女朋友在的时候不能假装看不见她和别人聊的很开心”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事情
我们和同学一起去做一个签到活动
走在路上前面两个男生走的好快 我和另一个女孩子跟不上
郭梓旸特别迷茫 不敢上去 又怕等我我朋友尴尬 一个人默默低头走在两个人的中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