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大大_

这个博客是秀恩爱用的

养了一只猫咪 黑色的 到家时候才一周
刚出生没多久 眼睛都睁不开 毛也长不齐
叫 “凤梨”
黑凤梨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她太小了 眼睛才睁开 整天就知道叫 就知道找妈妈 喝奶都不会
我给她试了奶瓶 针管 洗干净的眼药水瓶子 最后才知道有小猫专用的奶瓶 她很喜欢 每次都很乖的喝很多 咕噜咕噜

凤梨是被遗弃的 一起送来的姐姐第一天就因为猫瘟走了 凤梨也感染了猫瘟 在宿舍待的第五天 在我国庆回家的一小时后 猫瘟症状发作 开始拉稀 第二天带去医院检查确定 因为太小 不能打针 不能挂水 只能吃药
凤梨很乖 乖乖吃药 上厕所也知道要去指定的地方拉 一定会自己爬出来找面纸 又一次半夜起来给她喂奶在窝里找不见她 原来钻进卫生纸袋子里撒尿 撒完回不去窝里在袋子里睡着了

复诊的时候 凤梨的眼睛就睁开了 毛也长齐了 医生给她检查 猫瘟好了 医生说她很坚强 挺过来了 我松了一口气 真好 她长大了一定很漂亮 眼睛大大的
国庆回来了 凤梨又回到我身边 她还是和以前一样 喜欢钻到你身边 喜欢咬我的手指头 把我当成妈妈 我给她买了奶糕 她长大一点了 耳朵也竖起来了 可以吃点别的东西了

凤梨回来后有点不一样 以前从来不在窝里尿尿 现在总是尿湿毛巾 无辜的看着你 好像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尿尿在窝里了 舍不得怪她 又去给她买了新的尿布 也买了新的奶粉

二十个小时前 喂凤梨吃东西 反常的不吃了 我以为她不饿
十八小时前。 喂凤梨吃东西 还是不吃 我以为她想睡觉

到了下午 我不在宿舍 托舍友给凤梨喂奶 小东西一定很饿了 一个下午都没吃
下午五点半 舍友说凤梨拉屎了 但是不是拉稀 拉了一身 还是不吃东西 一喂就推开 我有点着急 是不是这几天没拉屎便秘了
下午六点半 我回到宿舍看看她 又拉了一窝屎 迷茫的看着我 喵喵叫得没力气 吓的我联系了医生带她去急诊
检查了猫瘟 没问题。检查了寄生虫 也没问题 但是肚子很胀
医生说我喂多了 小奶猫不知道饱 胀气了 医生给她揉肚子 给她擦屁屁她好像舒服了一点 但是还是软软的趴着没力气
医生开了助消化的药 让我注意着她 今天晚上会很危险 胀气压迫到心肺 呼吸不畅窒息而死
回到了宿舍 我把这个小东西捧到桌上 给她揉肚子 让同学泡好了咖啡 准备一晚上都给她揉揉肚子 陪陪她 也给她弄了药 等她胀气稍微好点我给她吃药
揉了半小时的样子 凤梨不行了 越来越软趴趴的倒在热水袋上 我感觉她要离开我了 她肚子好硬 她很难受的长大了嘴叫不出声 她不愿意看着我 她难受得咬自己的手 她把头扭过去不看我 怕我看见她走的样子

无能无力的我 只能一直给她揉 但最后她还是走了 我想抢救她 但自己什么都不会 只知道一直给她揉 希望把胀气排掉她会复活 三十秒 她的手脚动了一下 我知道 那是生命走的时候神经最后的挣扎

埋在宿舍楼后面 奶瓶 药水 毛巾 新奶粉 都给你放在了一起 我是再也不会去那了 再也不想看见你了 怕自己想起你 也怕你怪我给你吃太多 总之我是不会去那里了

你走了 也挺好 最近天凉了 那里应该不会冷

评论